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青春志愿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12:25    浏览次数:
       青春建功新时代,学习雷锋志愿行。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学生踊跃投身志愿服务,让学雷锋在青年学生中蔚然成风,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各学生团支部广泛开展“学习二十大,青春志愿行”主题团日活动。
       期间,各团支部结合实际情况以多种方式开展主题活动。借助PPT课件重温一件件雷锋故事,深入理解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从而深刻认识传承雷锋精神在新时代进程中的重要意义。组织班级同学参与校园志愿活动,通过清扫街道、擦拭桌椅、摆放自行车等方式,以实际行动深刻体悟“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高尚情操。此外,通过分享亲身经历过的感人故事,引导同学们在日常小事中感受人性的真善美,学会在回馈社会中奉献力量,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争做新时代雷锋。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以雷锋为榜样,自觉传承、弘扬并践行雷锋精神,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不怕吃苦,甘于奉献,让青春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新媒体  文/郭晶晶  审核/黄春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