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资源与环境学院两办与实验室教工党支部赴竹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0 18:59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9日,资源与环境学院两办与实验室教工党支部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竹沟革命烈士陵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党员们通过听讲解和参观文物文献,重温了竹沟的革命斗争历史,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竹沟抗日根据地的奋斗历程,深入领会了“坚定信念、依靠群众、艰苦奋斗、顾全大局”的“竹沟精神”。党员们在中原局五委员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共中央中原局旧址,对中共中央中原局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开展工作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
       在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追忆历史,寄托哀思,深切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领悟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百折不挠,奉献生命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通过参加此次学习,党员们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在回顾历史中感悟了信仰,坚守了初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夯实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