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09:49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2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文化路校区第三报告厅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暨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毕庆生,副书记陈景红,副院长杨璟、刘世亮,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毕庆生主持。
       毕庆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在学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上有关讲话精神和校长介晓磊提出的有关要求,领学了学校《关于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毕庆生从认真思考教育观念和办学理念、认真思考人才培养等七个方面详细部署了学院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着重研究和讨论的主要问题。要求各系室从学院发展历史、现状和未来三个维度进行思考和讨论,对学院开展相关工作的具体环节和要求做出了详细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直面问题。各支部书记与系室主任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组织全员参与讨论,形成调研报告;三是要学用结合,务求实效。立足工作岗位,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更新观念,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