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5 10:45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3日下午,为扎实做好党员的学习教育,强化学生的使命担当,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景红在文化路校区第三报告厅为2018、2019级学生党员讲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主题党课。
  陈书记通过讲述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步一步从革命时期的救国大业、建设时期的兴国大业、走到改革开放以来的富国大业,引导学生体会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在这翻天覆地的深刻变迁中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做出的无私奉献。最后,陈书记指出,历史一再地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的中国,我们只有坚定信念跟党走,不断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力量,才能不断赢得中华民族的未来。
  此次党课,与会党员不仅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更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他们表示自己以后会更自觉地向老一辈共产党人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