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样板党支部建设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8 10:17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7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样板党支部建设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工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毕庆生主持。
       资源环境系样板党支部书记刘红恩从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工作基础、支部建设思路、支部建设任务落实等四个方面对样板支部建设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正处级组织员孟祥远就新时代如何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对资源环境系样板党支部从建设方案、健全制度、规范台账、完善硬件、创新机制、方法步骤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毕庆生就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牢记使命担当。二是要加强沟通交流,注重研究,提高工作实效。三是要抓住工作重点、把控关键问题,筑牢底线意识。四是突出特色建设,创新工作方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