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10:22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座谈会。副院长杨璟、刘世亮、李玲,以及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璟主持。
       教师们结合自身专业和工作实际,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交流,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教师们对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思想认识,深入查找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教育思想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此为契机,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是要敢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发扬主人翁精神,切实担负起责任;三是要认清自身优势和不足,明晰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取长补短,不断优化学院发展。